电视

电台

热门

X
新闻稿 Press Release
RSS
港台电视31流动电视厅
主持推介十一月新节目
发稿日期:2017-11-04

为鼓励市民全家一齐「睇电视」,多加关心社会的人和事,香港电台电视部特设「港台电视31流动电视厅」走入不同地区,向大众介绍最新季度的电视节目,希望观众「重新爱上睇电视」。

为推介最新的电视节目,港台今日(十一月四日)于尖沙咀举行「港台电视31流动电视厅」,由节目主持介绍即将推出的新节目,并且邀请市民在流动车上「齐齐睇电视」。

「港台电视31流动电视厅」活动自一月起于港九新界多个地点巡回举行,邀请市民与家人到流动车上收看港台电视31的节目,了解港台电视的多元制作,凝聚一家人齐齐睇电视的和谐气氛。港台十一月起推出多个新节目,包括全新一辑《香港故事─修复时刻》、儿童节目《Harry哥哥好邻居II》、资讯节目《医生与你》及电视版《精灵一点》等。今天,《香港故事─修复时刻》主持人曾俊华联同港台制作团队一同走入社区,与「追踪31」主持吴美铃畅谈参与电视制作的感受,更与市民在流动电视厅内一齐「睇电视」。

香港故事─修复时刻》共十集,展现十个有关修复的本地人物故事。每集的故事主角都面对着不同层面的撕裂,他们选择不逃避,以实际行动去尝试修补裂痕。修复内容包括:陶瓷裂痕、认知障碍症患者的记忆、广东歌、婚姻变异家庭、南音本土说唱曲艺、基层小朋友的自信、功夫尊道重德的精神、历史古迹、盐田和社会撕裂等。节目于十一月十八日起,逢星期六晚上九时在港台电视31及31A播出。

「港台电视31流动电视厅」于今日中午至下午六时在尖沙咀海防道,以及明日中午至下午六时于将军澳出现,欢迎市民全家上车睇电视,与各个港台新节目的主持作近距离接触。

请选择日期
201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