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

电台

热门

X
新闻稿 Press Release
RSS
港台青年广场有冇搞鬼错派对
DJ 歌手万圣节装扮维肖维妙
发稿日期:2012-10-30

香港电台第二台【有冇搞错】的三位「搞鬼」主持黄冠斌、阿O和Morle早于两星期前密锣紧鼓,走出直播室,四处派发「噤吓」襟章予听众,筹备各界引颈以待的万圣节活动。为了精心打造这个年度钜献,香港电台第二台于青年广场举行【有冇搞错─有冇搞鬼错】派对,邀请歌手和听众发挥创意,穿梭于充满鬼怪气氛的空间。

今晚(十月三十日),【有冇搞错】节目招待三百多位忠实听众出席万圣节活动【有冇搞错─有冇搞鬼错】。三位奇装异服的主持邀请歌手HotCha、Super Girls、陈柏宇、陈僖仪、林德信齐齐以万圣节装束出现,牵动全场诡秘紧张的气氛之余,还出尽法宝「搞鬼」一番。十位年青歌手各自发挥搞鬼、创意本色,与听众分组参与「雕刻无敌南瓜王」并载歌载舞,跳出热爆的「江南Style」等游戏。既惊栗又惹笑的表演,令人不禁捧腹。

此外,为增加观众的投入感,大会鼓励出席人士利用再造物料及旧有材料,化身别具创意而又环保的「哗鬼」,务求以一身「出位」的万圣节打扮,在香港电台第二台节目总监冯伟棠和陈柏宇的手中赢取「有冇搞错鬼王、鬼后」的美誉。

香港电台第二台【有冇搞错─有冇搞鬼错】的精华片段安排于明晚(十月三十一日)十二时至凌晨二时在【有冇搞错】节目时段内播出。视像版本稍后于Teen Power网站(http://teenpower1.rthk.hk/tptv/)播出,供大众随时浏览。【有冇搞错】由黄冠斌、阿O及Morle主持,逢星期一至五晚上十二时至凌晨二时在香港电台第二台(FM94.8-96.9) 及香港电台网站(http://rthk.hk/radio2)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