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寻

载入中 ...

越野跑:曾小强

2017-02-11
你跑:曾小强(越野跑)
编导:叶启良
身为香港越野跑步界的顶尖人物,曾小强是唯一胜出野外运动挑战赛(Action Asia Challenge)的香港华人,更是全港山野之王系列赛(King of The Hills Mountain Marathon Series)四届冠军,活跃于众多国际赛事。跑步无疑改变了曾小强的人生,为他带来荣誉与满足感。他因接连不断的操练和比赛而饱受沉重压力,更让他受伤,但这次受伤却成为了他人生的转捩点。他在挫败中学会如何放松和保持从容,且更懂得欣赏山野自然之美。最近,他更致力引起公众对郊游径石屎化问题的关注,把自己对大自然的热爱与想法转化成实质的行动。

我跑:5K名人挑战赛
编导:周颂添
嘉宾:汤怡

佢跑:「月巴」育成跑出界
编导:叶启良
第十课:「我要跑廿K」


编导:叶启良、周颂添

于二零一七年二月十一日(星期六),晚上九时,在港台电视31播出。

有种信念,叫跑!

  • 视像
  • 中文
  • 体育
  • 已完结
《有种信念,叫跑!》为一连十集杂志式节目:

跑步,既强身,亦修心。

香港人,不论工作、休息时间都不够,哪会有时间做运动?
繁忙城市近年却有不少人去参加城中大小的长跑比赛,甚至是马拉松,上了「跑步瘾」!跑步可以改变整个人的身体状况、生活作息、社交圈子、以至人生观,她究竟有何魔力呢?
回页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