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寻

载入中 ...

废胶围城

2017-12-04
你是否曾经怀疑,回收桶的塑胶有没有去了堆填区?为了确保塑胶「重生」,你愿意付出多少努力?

有人得知屋苑停收废胶,特意坐十分钟车寻找最乾净的回收箱;有人自制迷你回收机器,将废胶升级再造成生活品;亦有人将用完的发泡胶餐具,花数十元邮票寄去回收工场。

回收业界同样渴望回收废胶,有营运者添置几百万的机器,也有的聘请员工做分类,但他们总是抱怨源头回收量不足,最近更因为内地收紧固体废物入口规格,令经营更困难。

市民和回收商都想做好废胶回收,为何回收率偏偏只有一成?

铿锵集

打从一九七八年三月五日首播以来,经制作人在不同阶段的摸索,节目的定位很清晰,要求铿锵有声,讲真话,积极发掘跟观众有密切关系的题材,多年来,制作人紧贴社会步伐,无论在政治、房屋、医疗、民生、教育、环保以至海外,积极发掘大家关心的题材。

《铿锵集》是一个团队,无论接受过批评或喝采,我们都不敢掉以轻心,每个星期,无论晴天雨天,紧守岗位,延续求真的精神。
回页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