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寻

载入中 ...

自由空间

2018-08-19
西九文化区,由2013年开始发展至今,第一期工程进行得如火如荼,继M+展亭及戏曲中心的陆续开幕,自由空间将会是西九文化区第三个即将落成的大型项目。自由空间将座落于艺术公园的正中央,它的设计,是将一个室内的表演场地- 黑盒剧场,连接着一片大草坪组合而成,目的希望为观众同时提供室内及室外的艺术表演,预计2019年正式开幕。作为一个多元化的表演场地,西九文化区在自由空间正式开放之前,已经密锣紧鼓,去寻找多个国际级的合作伙伴。好像今年5月,西九文化区成立了一个名为「Asia Network for Dance (AND+)」的舞蹈网络,邀请了十三个亚洲国家加盟,商讨一连串的合作计划。此外,西九文化区亦与德国、芬兰的艺术团体合作,举办多个工作坊及交流团,安排香港的艺术家与当地的艺术家作交流,并参与当地团体的演出,希望藉此建立多个国际网络,将来「自由空间」可以为观众,举办更多国际化的艺术表演。


西九进行式2018

西九文化区第一期工程正进行得如火如荼,继M+展亭和戏曲中心后,自由空间将会是西九文化区第三个即将落成的大型项目。 自由空间将座落于艺术公园的正中央,设计意念是将室内表演场地黑盒剧场连接一片大草坪组合而成,目的希望为观众同时提供室内及室外的艺术表演,预计2019年正式开幕。 作为一个多元化的表演场地,西九文化区在自由空间正式开放前,正密锣紧鼓寻找国际级的合作伙伴。今年5月,西九文化区成立了一个名为「Asia Network for Dance (AND+)」的舞蹈网络,邀请了十四个亚洲国家加盟,商讨一连串的合作计划。此外,西九文化区亦与德国、芬兰的艺术团体合作,举办多个工作坊及交流团,安排香港的艺术家与示周国家的艺术家作交流及合作演出,希望藉此建立全方位国际网络,令将来的「自由空间」可以为观众举办更多国际化的艺术表演。
回页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