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寻

载入中 ...

第一集

2018-09-05
【亚运专题】
2018雅加达亚运会刚完满结束,港队取得8金18银20铜的好成绩,奖牌数目是历届最多。今集邀请了三位亚运选手,来分享拚战雅加达亚运的点滴。
嘉宾:
石伟雄(跳马金牌)
莫宛萤(太极拳及太极剑全能赛银牌)
袁家蓥(南拳南刀全能赛铜牌)

【运动日常】
曾取得世界杯冠军的香港飞镖代表队,你听说吗?香港飞镖界「一姐」梁雨恩(Cathy),认为飞镖运动在香港经常被人忽视,更笑说那时报导世界杯冠军事件的是娱乐新闻,而不是体育新闻。不过,他们正努力争取将飞镖列入亚运项目,希望令更多人认识。节目中Cathy会分享她在飞镖路上的故事,更亲自教授正确的飞镖姿势,以及各种镖型的分别。

【我是体育人】
毫秒之争的游泳比赛,背后有何成功的秘诀?2000年悉尼奥运,方力申(Alex)所创下的200米背泳及400米个人混合泳记录,至今仍未有人打破。而另一位女飞鱼欧铠淳(Stephanie),亦打破多项香港游泳记录,更于今届雅加达亚运4X100米混合泳接力,夺得相隔24年的银牌。今集邀请了这两位香港游泳记录保持者,来细说游泳路上的种种经历。

嘉宾:
方力申(Alex)
欧铠淳(Stephanie)

主持:伍家谦、黎国辉(阿感)
播映资料:2018年9月5日(三)晚上8时30分港台电视31
编导:郭咏欣
助理编导:李嘉琪
监制:李雅欣

日常8点半(体育运动)

  • 视像
  • 中文
  • 体育
  • 已完结
一个集合旅游、电影、运动、消闲和潮流,以至民生热门话题的杂志式节目,逢星期一至五晚上8点半,主持人陈逸宁(Isabel)、谭淇淇(淇淇)、潘杰宁(Kelena)、李蔓莹(Renee)、黎国辉(阿感)、伍家谦(家谦)、泰山、凌梓维(梓维),与城中名人嘉宾无所不谈,日日有主题,晚晚有话题,跟大家开怀畅敍。


此外,一群活力充沛的「830特工队」还会搜罗最新、最潮资讯,采访热门话题,探索城市面貌,解构民生轶事,追踪社会所见所闻,与你乐活日常!


星期一(民生‧旅游)
星期二(电影)
星期三(体育运动)

星期四(民生‧消闲)

星期五(潮流)


星期三晚的主题是「体育运动」!运动有益身心健康,然而很多市民都没有定期运动的习惯。节目除了专访精英运动员以外,也希望丰富观众的运动知识,让观众体会运动的挑战和乐趣。
逢星期三晚上八点半现场直播。
回页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