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X

    简介

    GIST

    监制:谢瑞芳


    『反斗英语』是一个以妙趣的方法去鼓励运用英语的节目。今年我们十集节目,选择了不同职场的生活片段,配以活泼幽默的情节,和简单明确的英语对话,
    让各行各业沟通方式活现眼前。主持再一次是Soler兄弟。

    除Soler兄弟外,每集有各有主要嘉宾演员,包括Miss Hunny 、梁健平、张雷、杨思琦、田启文、陈安莹、李敏、陈健朗、卢巧音、八両金、余慕莲、泰山、杨英伟、杜德智、连诗雅、黎学勤、吴海昕、韦家雄、岑珈其、小肥、黄文慧、楼南光、李尚正、郑敬基、欧倩怡(排名不分先后)

    而节目中「Catch Me If You Can捉不到的女神」环节,特别由公开大学教育及语文学院的梁颂康博士客串演出,透过对女神的追求,展现各行业的常见的英语运用的问题。至于「The Sunshine Flower Shop」环节,则以花店为背景,点出十种花语,既配合不同场合需要的花,更道出不同场合需要的英语对话。这个环节的特点,是多以整句英语句子表达,以便观众练习如何完整地用流畅英语表达自己。另一个环节「pronunciation, intonation and stress 讲好英语」指出时下人们经常会说错的音、重音和腔调,絶对不能错过。

    「Catch Me If You Can 英语捉伊人」:倪晨曦主演,杨岳桥声演
    「The Sunshine Flower Shop」:郑融,吴云甫主演
    「讲好英语」:梁颂康博士主持

    永久elearning网站 eme.etvonline.hk 上载节目内关于职场的实用英语,中英并列,简单易明。另有SOLER话你知的增益学习资料。

    职业英语运动全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