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简介 文化遗产介绍 旅游小贴士 主持心声
极北之旅

主持心声

何思谚(Leanne)是九十后新生代的广告演员和平面模特儿,在节目中首次当主持、首度踏足黑龙江并见识零下40度的严寒天气、第一次亲眼看见下雪,旅程中的几个人生第一次令她留下难忘回忆。

她先在齐齐哈尔见识当地小机场的风貎和下雪的景象:「大家一下飞机便即时四散,后来机场还关了灯,到处黑漆漆的,幸好我们终于坐上的士前往酒店,否则不知怎办。在那儿我人生中第一次亲眼看见下雪,以前一直以为雪是球状般大小,但原来它是很细小、一小颗一小颗的,和印象中有点分别,但那情景真的很漂亮。」

Leanne拍广告经验十足,但当主持却是首度,过程竟令她感到不好意思。「首次当主持,有很多都不懂,常常NG,幸好导演和摄影组都没有介意。而且天气太冷了,开口念对白咀巴都有点不受控制,试过有次更NG了十次,真的感到很不好意思。」

而在黑龙江源头洛古河所见,令她领略何谓仙境。「本以为那里是一滩死水,但去到时由于河面以上是零下几十度,但水底仍然流动、未及零度,上下温差令河面上泛起一阵雾气,看起来就像拍电影时放烟雾,仙境一样,超级靓。」

历尽严寒又吃了不少NG,但Leanne最终完成任务,旅程并成为她20岁里一份珍贵而难忘的礼物。

何思谚(Leanne)广告演员、平面模特儿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 2010 rthk.hk
twitter facebook 文化长河铁道行 rthk.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