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Headliner

2010 U.S. International Film And Video Festival (43rd Annual Awards Competition): Certificate for Creative Excellence


监制:王禄霞
编导:廖慧玲、陈雅婷、易咏欣、邬咏恩、麦嘉纬

生命诚可贵 自由价更高

《头条新闻》一直坚持嬉笑怒骂,受了二十一年的考验,对阴阳怪气的原则没有动摇过半寸,甚至好比生命般重要。

我们深信,言论自由是香港的基石,我们承诺会继续站在香港人一边,讲良心话,这是《头条新闻》的核心价值。

漫画家尊子、黄照达、江记、一木继续《动笔动》点评时局;林超荣学六四叔去玩不收费电视台《Play TV》;罗启新亦决定放弃 “斗噏”去 《My 广告》。

深宫禁院外虽则刮起风风雨雨,《太后与小豪子》仍然风雨不改九唔搭八,指手划脚论尽社会民生政经大事。

《头条剧场》不日不保证上映的猛片有:《国产凌凌漆》、《东京攻略》、《赌侠》、《夏日的么么茶》、《特务迷城》…,敬请密切留意。

头条新闻
http://rthk.hk/special/headli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