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1. RTHK Mine 是什么? RTHK Mine 是香港电台新媒体拓展组制作的电台综合流动应用程式,将港台7个电台广播的节目和精华短片带到流动媒体,为用户带来新媒体的个人化观赏体验。 用户可于 iTunes App StoreGoogle Play 下载及安装于iPhone、iPad、Android手机及Android平板电脑内。

Q2. RTHK Mine 的系统需求是什么? RTHK Mine 支援以下规格的手机及平板电脑:
型号:iPhone 7, 7+, 8, 8+, X以上、Android手机
操作系统:iOS 10.0或以上、Android 6或以上
网络:Wi-Fi, 3G或4G
语言:繁体中文及英文

Q3. RTHK Mine 收费吗?RTHK Mine 是一个免费的应用程式,iOS及Android用户可于 iTunes App Store 或 Google Play 免费下载,香港电台网站不会收取任何费用。然而,用户使用流动装置下载本程式时,可能会产生数据传输费用,且可能不适用于用户的数据计划,请查询用户的网络供应商以了解实际计费方式。

Q4. 在那里可以下载 RTHK Mine?用户可以在 iTunes App StoreGoogle Play 下载

Q5. 如何使用 RTHK Mine?除了收听7个电台直播外,用户还可重温6个月内的电台节目和欣赏精华短片,亦可浏览天气预报和交通消息。用户只需在主页、节目列表、内页或播放器轻按播放键,即可欣赏相关节目,更可将电台节目加入「自选」,建立属于自己的播放清单。

Q6. 什么是「计时器」?用户可在「计时器」中设定倒数时间,到达指定时间后,RTHK Mine 将会暂停正在播放的电台节目、直播或精华短片。

Q7. 我可以把 RTHK Mine 的内容分享给朋友吗?当然可以。目前 RTHK Mine 提供的分享途径包括电邮、Facebook、Line、Twitter、WeChat、WhatsApp 等。用户于节目专目、时间表或播放器按「分享」,再选择分享工具,将最新最热门的电台节目,透过社交媒体跟朋友分享。

Q8. 为什么不能播放节目或视频?RTHK Mine 所有直播、节目重温或视频均以串流方式即时播放,如果当时的流动数据网络连接情况未如理想,有可能会影响播放流畅度。用户可以先检查网络连接情况,然后移至另一个接收较佳的位置再试。

Q9. 我可以下载内容作离线浏览吗?目前 RTHK Mine 并不支援离线浏览功能,请使用3G、4G或Wi-Fi无线上网来欣赏内容。

Q10. 对 RTHK Mine 有意见或疑问,可以向谁提出?用户如对 RTHK Mine 有意见或疑问,可以电邮到 webmaster@rthk.hk

回页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