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介

贴心推介香港电台的精彩节目及活动。

即时新闻

提供最新新闻资讯文字及图片,助你即时得知本地及世界大事。连系「RTHK News」流动程式,更可取得多媒体即时新闻及节目。

电台直播

用户可收听香港电台七个电台频道的直播,更可连系「RTHK Mine」流动程式,欣赏独家短片及重温电台节目。

Podcasts

香港电台Podcasts节目在此一览无遗,方便用户收听/收看所有podcasts最新十五集内容* 。而为免用户因更换手机或重装程式而失去已下载的podcasts内容,或要完全享受podcasting的优点,请使用第三方的 RSS 阅读器/流动应用程式,详情可参看"RTHK Podcast One用户指南"。

*温馨提示:
用户由旧版本升级到新版(2.0或以上)后,旧有的podcast下载纪录不会被保留,用户可在新版或香港电台网站的Podcast One 网页重新下载。不便之处,敬请见谅。

「集数内容」
用户按一下「i」图示,就可看到该集的内容。



「在线播放」

用户按一下想收看的集数,再按「电视」图示,影片便会播放;按一下想收听的集数,再按「耳筒」图示,节目便会播放。


「下载」

用户按一下想下载的集数,再按「下载」图示,节目便会自动下载至「我的下载」内。


「我的下载」

用户可在「我的下载」中收看或收听任何一个已完成下载的节目内容 。

RTHK Everywhere

详列香港电台的社交媒体连结,跟你保持紧密接触。

分享内容

用户可以透过社交媒体分享新闻及Podcasts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