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X
其他集数

    内容

    CONTENT

    监制:罗志华

    17/09/2014
    相片集
    相片集

    《亲亲孩子天》1989 #12健康小子

    沙律姑妈在外国生活,也培养了外国追求健康的想法,尤其是对饮食方面就更加讲究,所以她就每天准备营养餐单给大力嗲哋和柏林。然而对于很多小男孩来说,麦包、蔬菜、麦皮、三色椒等等都是餐桌上的敌人,从来不会给机会它们进入自己的口;可是对爸爸这个大男孩来说,原来这些都是不受欢迎份子。偏食的情况,大小都有!到底沙律姑妈会不会有方法让这些大男孩小男孩变成健康小子呢?小朋友要怎样吃,才算是健康呢?

    演员:郑柏林林保怡胡美仪赵润勤刘明杰许英麒潘冰嫦林颖淇
    编剧:陈曼仪
    导演:关昭杰
    监制:黄敬强


    《亲亲孩子天》1989 #13小误会大团圆

    在菜市场里,陪伴婆婆买菜的柏林看到有小偷在作案,胆小的他不敢告诉别人,更不敢向经过的警察报告。只有三岁多的他对这个世界发生对事情一知半解,只知道警察会抓坏人,但分不清什么是坏人,更加不知道警察什么时候会抓人。这天,爸爸不幸遇上了扒手,钱包不见了。到下班的时候,一名警察到家里找爸爸,原来是因为找到他的钱包和希望他到警署记录一下口供,就这样,爸爸被警察带走了。不明所以的柏林很害怕,以为警察先生是来抓走爸爸呢?害怕爸爸有事的柏林这几天都充满惶恐,到底什么时候才会「水落石出」呢?妈妈和姐姐都不在家,到底什么时候她们会回来解救呢?
    演员:郑柏林陈思雅林保怡刘芊蒂胡美仪赵润勤刘明杰许英麒谢月美夏春秋潘冰嫦林颖淇
    编剧:杜国威
    导演:王璐德
    监制:黄敬强

    主持:黄美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