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X

主持Christian:走进美食背后的动人小故事

    简介

    GIST

    监制:陈頴琪


    味之天下 – 味道。地道
     
    思念其实是一种味道。
     
    无论走到世界何方,故乡的味道永远最浓。每个人的故乡不一样,即使在小小的香港,故乡可以是四川、台湾,可以是德国,也可以是韩国、日本。纵然各人故乡不同,但相同的是,吃过一口故乡的菜,往事就如潮涌上。「味之天下IV」每周奉上一种故乡的味道,连同浓浓的人情故事,直入心扉。
     
    承接过往同系列三辑节目,「味之天下IV - 味道。地道」,以多元杂志式报道,从味道、人物故事、文化角度出发,于厨房烹调美食,于厅堂细说动人故事。每集更会有「民间厨神」与主持合力炮制惊喜菜式,延续故乡的味道。
     
    每一种家乡菜都有其独特的味道。而味道背后不只是思念,更是人生。
    十个故乡、十段故事。每集由家乡的风味出发,带大家走进美食背后的动人小故事。
     
    寻。乡滋味
    走进厨房,由零开始,感受家乡风味是如何一点一滴形成的。
     
    味。道人生
    步出厅堂,了解风味背后的故事、他及她的人生。
     
    厨师交响Cook
    一种家乡风味,可以演变出千种菜式。煮得一手好菜,亦不一定要是专业厨师。各行各业的精英,都可以煮得一手好菜。厨师主持Christian以一双巧手用心造出各种新煮意,联同各位「民间厨神」带来无限惊喜!

    想了解更多美味故事,请浏览我们的FACEBOOK专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