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X
其他集数

    内容

    CONTENT

    监制:-

    17/09/2016

    著名摄影师Lawrence( 张国荣饰)与妻子(唱片公司高层)Gladys(梅艳芳饰)均是对工作认真,性格紧张,兼且终日烟不离手的人。二人十分疼爱儿子Chris(叶靖岚饰),但对其健康状况则不甚了解。机缘巧合之下,Lawrence 要为Gladys 唱片公司旗下当红艺人Karen(莫文蔚饰)拍照,让 Lawrence 助 手Dave(王力宏饰)与美丽的Karen相邂逅。另一方面,正当Lawrence 与 Gladys工作忙个不停之际,儿子Chris突然病倒入院。二人从医生口中得知Chris 病情后,忧虑不堪的Gladys又再从手袋中拿出烟包,但当想到自己一直忽略了儿子的健康,她毅然丢弃烟包……Karen亦开始反思吸烟的代价……

    《烟飞烟灭》于2000年由香港电台及香港吸烟与健康委员会联合制作,张之亮监制,张国荣自编自导自演,演员包括:梅艳芳、莫文蔚、王力宏、叶靖岚、叶德娴、琦琦、毛舜筠、梁咏琪、容祖儿、陈冠希、车婉婉、李彩华、谷德昭、陈键锋、刘永健、黄纪莹、袁彩云、施念慈及一众香港电台第二台D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