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X
其他集数

    内容

    CONTENT

    监制:利子良

    28/04/2017
    相片集
    相片集

    雄灯区:谁令老婆出了轨
    承接上一集「老婆出了轨」的讨论,本集进一步探讨「谁令老婆出了轨」。
    有心理学家指,男士出轨的原因多是关于「自尊」,而女性则是为了「问题」,因为婚姻关系出现问题,而导致婚外情的出现。
    原来丈夫往往才是太太出轨的关键原因,注册心理学家黄仲远,以及结婚多年,仍与丈夫十分恩爱的钟淑慧,会分享他们对太太出轨的看法,让一众丈夫们一起听听女人心底话。
    嘉宾:钟淑慧、黄仲远(注册心理学家)

    玩物壮志:打机打出头?
    上个世纪,年青人可以「打工打出头」;现今电子世代,分分钟可以「打机打出头」!
    近年新兴的「电子竞技」(e-sports)不但是正当职业,有国家更加将「电竞」定为正式体育竞技。而本年度的《财政预算案》公布,政府带头推广电子竞技作新产业,期间会研讨最新科技及产品。
    本集请来两位90后职业电竞选手,一位拥有中医硕士学位,但毅然走上电竞之路;另一位是普通文员,又如何摇身一变,成为职业电竞选手?
    嘉宾:何浩楠、陈子俊

    男人动起来:停止健身后,肌肉会变脂肪?/健胸运动

    播出日期: 28/04/2017(星期五)
    晚上11时至12时-港台电视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