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X
其他集数

    内容

    CONTENT

    监制:陈曼仪

    07/02/2016
    相片集
    相片集

    欠租半年,Café面临结业,阿永和阿B唯有向银行借钱解困,可是阿永因为重视言言的想法,所以不愿借贷。阿B怒斥阿永放不下言言,决定自己向银行申请私人贷款。

    阿B的贷款申请获批,可是息率却比预期高,查询后得知银行在审批过程中曾参考他的信贷报告,其中列明阿B有拖欠还款的记录;虽然已清还欠款,但记录会保留5年,因此影响了这次的贷款申请。阿永思前想后,明白勉强无幸福,决定结业。

    那边厢,程朗带言言回母校准备求婚,这时言言却收到Café 结业的消息,心里一沉。言言的心始终紧系阿永;程朗明白言言一直没有忘记阿永,无奈放弃求婚。

    在Café的「最后一夜」里,阿永、阿B和Mick为了答谢熟客,到台上献唱,现场却只有催促收铺的包租婆。阿永交还钥匙的一刻,程朗出现,为阿永清还欠租之余,更注资成为Café的股东……那夜,言言没有出现……

    一年后,阿永凭着出色的厨艺闯出名堂,接受饮食节目访问时大谈索取信贷报告的方法和报告的内容重点。访问完毕,言言站在Café 门口旁边微笑。


    演出:
    小肥 饰 阿永
    吴日言 饰 言言
    李拾壹 饰 阿B
    Masta Mic 饰 阿Mick
    朱鉴然 饰 程朗
    蔡裕彤 饰 包租婆

    编导 冯宝怡
    监制 陈曼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