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X

简介

GIST

监制:李才良



「香港故事」是香港电台电现部的一个长寿节目,内容以和香港有关的主题为重心,用记录片方式把属于香港的珍贵回忆保存下来。今年,电视部特别安排三个组别透过合作,以特别的制作模式,和全新的系列主题曲,为第十四辑带来新的起步。由2010年11月7日起,连续三十个星期与观众见面。 

首十集由综合节目组制作,以纪录片形式拍摄十个耐人寻味的『寻找』故事。配合港台一部经改装的迷你外勤车,走访香港各区,邀请被选中的市民上车,纪录他们的故事。由两男一女组成的『寻找搜索队』将带领观众一同经历不同的『寻找』故事。 
 除制作方式的改变外,香港电台还特意与一直透过作品关注香港的乐坛天后谢安琪及著名唱片监制周博贤合作,为系列度身订造了一首全新的主题曲 --- <大城小动>,令节目昂然迎接一个新的起步。 

“窝心鼓动   真情故事由你讲”--- 我们希望在这三十集中听到香港市民的真切声音,诉说出属于他们---亦即我们的香港故事。

主持:黄凯琳、黄梓澄、叶宏谦

统筹:周颂添

编导:李澈、许敏芳、萧婉棠、谢家豪、刘应强、张炳雄、钟汪、曹送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