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X

    简介

    GIST

    监制:黄兆均


    若把近年推出的电影类型罗列出来,不管是那类型电影的配乐──悬疑的《达文西密码》、科幻的《潜行凶间》、动作史诗式的《帝国骄雄》、海盗故事的《加勒比海盗》、史诗式的《亚瑟王》、动画《功夫熊猫》、爱情喜剧《缘份精华游》,又或是战争片《珍珠港》等等,都会看到一位拥有非凡成就、极富创造力的音乐人的身影,说的当然是曾多次获得奥斯卡金像奖、金球奖、格林美奖的电影配乐大师 Hans Zimmer。

    Hans Zimmer 有「电影音乐摇滚巨星」之称,亦被誉为二十多年来电影业内最具创意的交响乐作曲家。 当Hans Zimmer 获维也纳颁授第十届麦斯•史汀拿杰出电影音乐成就奖之际,他所创作的电影管弦乐作品亦首次于古典音乐厅之中演凑,Hans Zimmer 更特别为部分乐曲重新编曲。《荷里活乐满维也纳── Hans Zimmer 世界》音乐会由Zimmer多名杰出的音乐伙伴、乐师朋友、以及维也纳ORF电台交响乐团倾力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