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X
其他集数

    内容

    CONTENT

    监制:余世民

    19/02/2017
    相片集
    相片集

    《手语随想曲5》第一集 旅游

    奇幻剧场
    追呀追,巴士还是绝尘而去,欣(谢冰盈饰)唯有失落点算将会错过几多景点。车站长凳另一端坐着陌生女子(梁佩欣饰),没有话,只用手语告诉欣,那海岸有特别浪声。陌生女子有意无意引领,半天的路,欣逐步闯入了内心那片隐密的风景。谁会料到,偶遇其实是预期,陌生的,却又体贴入微似曾相识……
    教授手语:跟团旅游、自助旅游、购物、观光

    名人学堂
    龙小菌本身只懂得两个手语。为了准备跟聋人朋友郊游,小菌专程来上课。结果,这一堂既兴奋又战兢,令人脑充血之余,又充满笑声。
    教授手语:天幕、我帮你、大力、煮、什么、罐头

    手语型人
    聋人路骏怡(Connie)爱滑浪爱潜水爱游历,无非为了释放那爱刺激爱冒险的心。旅行瘾长年发作,一年至少要飞一两次才会心息!Connie正计划到新西兰玩吓破胆的笨猪跳。

    无声协作
    龙小菌与Connie背起背包一起郊游,二人既要合力搭天幕,又要煮食。小菌学过的手语,几多可以用上?Connie又如何随机,边合作边食边玩边教手语?聋人也好健听人也好,身处香港野外,最实用的手语可能就是:小心牛屎!


    监制:余世民
    编导:谢家豪
    节目主持:林嘉恩、何基佑
    嘉宾:龙小菌
    演出:谢冰盈、梁佩欣、刘俊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