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X
其他集数

    内容

    CONTENT

    监制:余世民

    19/03/2017
    相片集
    相片集

    《手语随想曲5》第五集  爱情

    奇幻剧场
    聋人阿健(岑珈其饰)少与外界接触,喜欢留在房中玩电脑游戏和砌积木。一日,奇怪的事情发生了。阿健在游戏通关后收到讯息,被游戏公司挑选为开发中机械人的测试用户。在母亲(吴浣仪饰)的严厉责駡下,阿健赌气接受了试用邀请,并将机械人(刘展翘饰)的身份选择为女朋友,开始了一段离奇的跨界恋爱。
    教授手语:怕丑、面红、疼爱

    名人学堂
    乐队Supper Moment四位成员(Sunny,阿达,CK和阿鸡)从未接触过手语,今次决定接受学习手语的挑战,以协助聋人Jeffrey完成向其健听太太用音乐加手语表达心声的愿望。
    教授手语:开始、歌、动听、歌名、幸福之歌、表达、爱、感觉、靓仔、女孩、靓女、(数四下后开始)、再次、有进步、你负责、我爱你、辛苦哂

    手语型人
    Jeffrey自幼因病引致深度听障,在姻缘的安排下遇见了健听的Iris。二人纵然深爱对方,但聋、健之间的沟通应如何解决?还是用爱,便能克服障碍,建立起他们的家?

    无声协作
    聋人丈夫Jeffrey因为深度听障而自幼无法接触音乐,对音乐毫无概念,唱不了,拍子也无法跟上。为了给喜欢音乐的健听太太Iris准备一份特别的礼物,Jeffrey找来乐队Supper Moment四位成员帮助。五人透过手语沟通,合作挑战将手语结合音乐,为太太准备一个特别的表演,以感谢她一路上的陪伴与支持。


    编导:周颂添
    监制:余世民
    节目主持:林嘉恩、何基佑
    嘉宾:Supper Moment
    演出:岑珈其、刘展翘、吴浣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