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X

    简介

    GIST

    监制:罗志华


    新一季「Harry 哥哥好邻居 II」将会在全新的变幻园与大小邻居再会面。HARRY哥哥、芝蔴、和近近视等已经准备好与大小邻居有一个紧密接触。我们会邀请大小邻居上节目,一同玩游戏、互相分享,希望大家在变幻园能吸收新知识、感受新体验!

    节目除了有Harry 哥哥的魔术和臭袜乐队的歌声外,逢星期一,我们有搏试与大小邻居一同解开科学疑难,希望小朋友能培养科学的探究精神。星期二的主题是艺术,Harry哥哥与小朋友亲身体验,一同尝试制作陶瓷拉坯和画画等,建立对美学的触感。在节目中当然不能缺少,就是心灵价值的培养,在星期三的节目中,除了让小邻居分享内心世界外,也会邀请不同的嘉宾分享自己的梦想和奋斗史,希望能激励大小邻居勇于发梦!星期四,我们会有新角色登场!Franco 哥哥会化身不同的角色,以不同的造型与观众们说说一些香港的历史、有趣的文化大小事,希望能激起小邻居对居住环境的兴趣。最后在星期五,Harry 哥哥、芝蔴和近近视会与观众们进行「邻居大激斗」。邻居们分成两个组别比赛,父母子女互相合作,一同在游戏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