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X

    简介

    GIST

    监制:陈彩霞 主持:Harry哥哥


    《Harry哥哥好邻居III》将变幻园变身成为一个闪烁舞台,全面爆发不同惊喜! 
    一星期连续五晚,晚晚送上不同精彩主题: 

    星期一:魔法梦幻园
    变幻园有一架神秘电车穿越时空到达梦幻园,回到过去看看当时Harry哥哥、BB芝蔴及BB近近视究竟发生什么趣事?当然还少不得Harry 哥哥变魔术及唱儿歌! 

    星期二:小邻居大任务
    每星期大邻居安排一个看似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困难重重,到底小邻居能否完成每个考验呢? 

    星期三:爱美丽煮意
    爱美丽姐姐、Harry 哥哥会联同一班小邻居合力炮制美味健康的食物;而动物专家Garay哥哥会介绍一班可爱的动物邻居,你想认识它们更多吗? 默剧老师Eric 亦会教大家用肢体去表演,发挥小邻居的无限想像! 

    星期四:百变成语郎
    百变扂侠在新一辑摇身一变成为不同人物,大谈每个成语背后的故事,学习正确价值观;另外有一群大小邻居亦准备各式各样表演给大家欣赏! 

    星期五:邻居游戏王
    深受大小邻居喜爱的「邻居大激斗」升级为「邻居游戏王」,加入更多斗智斗力的游戏,适合一家大小参加,看看到最后哪位夺得真正的「游戏王」宝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