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

电台

热门

X
新闻稿 Press Release
RSS
港台电视31流动电视厅
张锦程、彭秀慧带你认识没有墙的世界
发稿日期:2020-01-12

透过香港电台的新媒体服务,大家可以随时随地欣赏港台节目。若能与家人一起安坐家中「睇电视」,就更可一并享受天伦之乐。为鼓励市民一家同享「睇电视」的乐趣,香港电台自二零一六年起推出「港台电视31流动电视厅」,巡回港九新界多个地区,介绍最新的港台电视节目,希望观众「重新爱上睇电视」。

 

今日(一月十二日),港台邀请演员张锦程、彭秀慧、薛立贤,以及余安琳(视障人士)和朱芷茵(聋人),到将军澳与街坊近距离接触,介绍即将启播的连续剧《没有墙的世界VII,并且在流动电视厅内,跟观众齐齐收看港台电视节目的最新推介。在《没有墙的世界VII》中,演戏经验丰富的张锦程饰演轮椅人士,首度与彭秀慧合演情侣。薛立贤则继在港台剧《星星的孩子》中演绎自闭症人士后,今次再演高功能自闭症的角色。活动上,他们除了介绍自己的剧中角色外,还畅谈第一次与残障人士合作演出的感受。

 

连续剧《没有墙的世界VII》由香港电台与劳工及福利局联合制作,故事围绕一个由不同障别残疾人士组成的剧团-闪亮剧团。透过剧团由成立至公演期间所遭遇的重重难关,反映残障人士的内心世界和实际需要。演员阵容包括:张锦程、彭秀慧、薛立贤、郑敬基、艾威,以及视障人士余安琳、聋人朱芷茵等。

 

《没有墙的世界VII》共八集,由1月26日起,逢星期日晚上8时30分在港台电视31及31A播映。1月29日起,逢星期三下午6时,在无綫电视翡翠台播放。港台网站tv.rthk.hk和流动程式RTHK Screen同步播出及提供重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