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

电台

热门

X
新闻稿 Press Release
RSS
刘子硕伙港台DJ挑战拳击训练
呼吁大众建立健康生活同行抗毒
发稿日期:2020-01-18

禁毒处、禁毒常务委员会联同香港电台第二台多年来紧密合作,透过不同活动,加强大众对吸毒祸害的认识,并鼓励青少年培养正面的生活态度和发展健康兴趣,远离毒品。合办机构今日(1月18日)于东华三院越峰成长中心举行「同行抗毒快活人」活动,港台DJ、歌手刘子硕与听众家庭一同参与亲子运动训练及游戏,建立健康生活习惯。

来自台湾的新晋歌手刘子硕不时在社交媒体分享排舞及运动日常,是日与DJ贵花田、曾志豪、崔洁彤及Morle一同挑战拳击训练,他反应敏捷之余,更大展体能,赢得现场阵阵掌声。他不忘与在场听众分享,鼓励市民养成运动习惯,除了有助强健体魄,更能锻炼意志,增强抗压能力。东华三院越峰成长中心计划经理郑振昌补充,戒毒者接受运动训练时,亦会学习控制情绪,有助预防复吸毒品。抗毒过来人Leo亦鼓励家庭成员同行,既可增强精神健康,亦能巩固家庭关系,齐心向毒品说不。

为更有效宣扬向毒品说不的正面信息,港台第二台推出抗毒专访系列「同行抗毒快活人」,每个月逢第二及第四个星期二上午10时至下午1时,于《疯Show快活人》节目时段内播出,让大众认识毒品祸害及香港的戒毒服务,并了解戒毒人士的心路历程。

「同行抗毒快活人」由港台第二台节目主持贵花田及曾志豪担任司仪,活动视像精华将稍后上载至流动程式RTHK Mine。大众亦可浏览「同行抗毒2019」网上专页(teenpower1.rthk.hk/teenspecial/antidrugs2019)重温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