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

电台

热门

X
新闻稿 Press Release
RSS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两大频道落户香港电台
发稿日期:2022-06-24

为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与香港电台(港台)今天(六月二十四日)共同隆重宣布,CGTN纪录频道(CGTN Documentary)及粤港澳大湾区之声将于七月一日正式啓播,港台现正进行广播讯号测试。

广播处长李百全表示:「港台一向致力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建立长期合作伙伴关系,衷心感谢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让两条优秀的节目频道在港台播放。港台会继续肩负《香港电台约章》所订的公共目的和使命,提供更多让市民了解社会和国家的节目,培养市民对公民及国民身分的认同感,加深认识国家民风民情,培养爱国情怀。」

CGTN纪录频道将在港台新电视频道(港台电视34)直播,市民只要为其电视机重新搜台,便可接收到CGTN纪录频道。

电台频道方面,粤港澳大湾区之声将在港台网站及手机应用程式播放,并同步首阶段落户港台的新电台频道FM102.8 ,覆盖范围包括部分中西区及湾仔区、油尖旺、深水埗、部分九龙城及部分葵青区,市民可于频道正式启播时,调校收音机到FM102.8收听新频道,往后将分阶段逐步扩展频道覆盖范围。

市民如就频道接收事宜有疑问,请致电港台查询热线3691 2300。

相关连结: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CGTN纪录频道和粤港澳大湾区之声频道落户香港电台」新闻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