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步骤一

步骤一:请安装最新版的「香港电台随身版」(RTHK On The Go)手机应用程式。已安装最新版的用户请开启「RTHK On The Go」手机应用程式,打开「目录」,选择「港台手机贴图」。

iOS
Android
2
步骤二

步骤二:请在手机浏览器上开启此页及选择你的贴图集*,按「添加至手机」按钮;安卓手机用户,请使用 Google Chrome 浏览器开启此页
*此功能不适用于桌上型电脑浏览器。

3
步骤三
步骤三

步骤三:按添加按钮后,选择用「RTHK On The Go」开启。

4
步骤四
步骤四

步骤四:完成上述步骤后,WhatsApp 会自动开启并展示相关贴图集的预览,此时只需按下「储存」键;安卓手机用户,请按下「新增」按钮,贴图会自动添加到 WhatsApp 程式内。

5
步骤五
步骤五

步骤五:开启 WhatsApp,进入对话介面,在键盘输入栏的右方会多了一个图示;安卓手机用户,请先按表情符号,再按键盘输入栏下方的图示,贴图就会出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