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加拉有一种文化: 2020 亚洲金融论坛

孟加拉国是现时亚洲最佳投资国家之一,过去10年GDP增长速度达到6至7%,每年制造120万就业机会,人均GDP高达1900美元,被誉为全世界第23大经济体系。

在上月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的第13届亚洲金融论坛中, 就有星级嘉宾:孟加拉总理私人行业及投资顾问兼IFIC银行有限公司主席萨尔曼.法兹鲁尔.拉赫曼 (Salman Fazlur Rahman)参与专题讲座,宣扬孟加拉国的投资经济潜力,并讲述其十大经济发展优势,包括近年来孟加拉国内大力投资的基础设施建设、发展经济特区、可观的劳动市场人口趋势及高科技5G网络应用等。而且,对比其他亚洲首都,在孟加拉国首都卡发展经济生意项目成本偏低。此外,孟加拉国更积极发展大型基建企划,包括煤气发电厂和贸易港,再加上政府为促进经济市场竞争比例所实施的政策帮助底下,成功促进国内经济增长及增加投资利润,吸引外国投资项目大力提升。

孟加拉国驻港总领事 Mehdi Hasan、孟加拉总理私人行业及投资顾问兼IFIC银行有限公司主席萨尔曼.法兹鲁尔.拉赫曼 (Salman Fazlur Rahman)、夏妙然博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