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播剧《伴我成长》

《伴我成长》第四集:我感恩

香港电台第一台《精灵一点》与 儿童癌病基金 合作,制作由真人真事改编《伴我成长》广播剧。

本集内容

Carson (王耀祖饰) 患上急性白血病,病发当天,母亲 Cecilia (米雪饰) 带着儿子四出奔波,纵使在私家医院取得验血报告,却因床位等问题要到多家医院求助,后来Carson更没有成功将骨髓移植到体内,一家人顿感彷徨。于失望的同时,Cecilia发现儿子的身体奇迹地自愈起来;渐渐地,她因为儿子的这段患病经历学懂感恩之心。

剧目:我感恩
编剧:丁家湘
主演:米雪、王耀祖、张伟基

广播剧《伴我成长》

《精灵一点》与 儿童癌病基金 合作,制作《伴我成长》广播剧,以提高大众对儿童癌症的关注。 由 2015 年 11 月 9 日起至 11 月 30 日,一连四个星期一,下午 1 时至 3 时,于香港电台第一台《精灵一点》节目内播出。

《伴我成长》第四集,我感恩。2015年11月30日《精灵一点》首播

声演:米雪、王耀祖、张伟基

最后更新:2015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