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rning
游学全世界 Learning Adventure
游学日记
游学日记 > Yonnie
Yonnie
Yonnie

游学简介∶Yonnie于2011年9月出走,前往德国Working Holiday。于日本生活过的Yonnie以无限勇气前往德国,德文不算利害的她经验了不一样的旅程。


两个女孩出走德国

2015-02-10

 

游学日记:今集游学日记,嘉宾主持Penny与在德国工作假期认识的好朋友Yonnie和大家分享在德国游学的经历。

➢	Penny、Yonnie分别于2011年8月及2011年9月出走,前往德国Working Holiday,Penny首站是德国的首都柏林(Berlin),Yonnie首站则是德国的纽伦堡,缘份驱使下,2人认识于德国第三大城市纽伦堡(Nürnberg),成为Roomate,回香港后更成为好友,经常聚会。
➢ Penny、Yonnie分别于2011年8月及2011年9月出走,前往德国Working Holiday,Penny首站是德国的首都柏林(Berlin),Yonnie首站则是德国的纽伦堡,缘份驱使下,2人认识于德国第三大城市纽伦堡(Nürnberg),成为Roomate,回香港后更成为好友,经常聚会。
➢	德国纽伦堡的圣诞市集(Weihnachtsmarkt)闻名于世,当时Penny、Yonnie以及其他Roomate,也有一同「朝圣」,感受当地的节日传统气氛。
➢ 德国纽伦堡的圣诞市集(Weihnachtsmarkt)闻名于世,当时Penny、Yonnie以及其他Roomate,也有一同「朝圣」,感受当地的节日传统气氛。
➢	这是传统的纽伦堡姜饼(Nürnberger Lebkuchen),味道带甜,有姜的味道,是当地的特色小吃。
➢ 这是传统的纽伦堡姜饼(Nürnberger Lebkuchen),味道带甜,有姜的味道,是当地的特色小吃。
关键字: | 德国游学 | Yonni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