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rning
游学全世界 Learning Adventure
游学日记
游学日记 > Yonnie
Yonnie
Yonnie

游学简介∶Yonnie于2011年9月出走,前往德国Working Holiday。于日本生活过的Yonnie以无限勇气前往德国,德文不算利害的她经验了不一样的旅程。


德国游学时的大问题

2015-02-17

 

游学日记:今集游学日记,嘉宾主持Penny与在德国工作假期认识的好朋友Yonnie和大家分享在德国游学时的大问题。

➢	Penny在纽伦堡上德文班的学习情况,同学们都来自五湖四海,学习气氛良好,大家下课后经常一起聚会,联络感情。
➢ Penny在纽伦堡上德文班的学习情况,同学们都来自五湖四海,学习气氛良好,大家下课后经常一起聚会,联络感情。
➢	Yonnie那班的同学亦来自不同国家,这是共同学习德文的情况,外国教学着重课堂亘动,学习气氛轻松。
➢ Yonnie那班的同学亦来自不同国家,这是共同学习德文的情况,外国教学着重课堂亘动,学习气氛轻松。
关键字: | 德国游学 | Yonni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