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rning
游学全世界 Learning Adventure
游学资讯
游学资讯 > 韩国 Korea
韩国 Korea

天气

韩国四季分明,炎热的夏季从6月持续到9月,寒冷的冬季则从11月持续到3月。春季期间山间原野都被花海覆盖。至于9月至10月的秋季,则是天朗气清。

韩国交通

韩国有完善的公共交通系统。你可以选择乘坐内陆航班、火车或是客运巴士前往不同的地区。韩国的主要城市都有地铁服务。

韩国工作假期申请:

韩国工作假期计划提供500个名额。 成功申请的人士,将可获韩国驻香港总领事馆签发一张工作假期签证。

申请表格下

3904033-Application For Visa.pdf

工作

持证人可于12个月的逗留期间在当地从事短期工作以赚取旅费。

另外透过朋友介绍,或者人发邮件去各大民宿自荐也是不错的方法。

进修

除了工作,持证者也可以在韩国修读不超过六个月的短期课程。韩国有多家大学都提供短期留学语言进修课程。大多数学生都会到韩国的大学附属语言中心留学。例如首尔大学和延世大学等世界知名的学校也都设有语言中心,课程内容备受好评,均衡发展听、说、读、写四项技能,受充实的训练。1个学期为期3个月,留学时间最短为3个月,最长为2年。最近也有许多学校开办以寒暑假为主的3周短期课程。

详细的旅游咨询可以参考以下网站:http://lovelovekorea.com/index.html

 

关键字: | 韩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