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rning
游学全世界 Learning Adventure
游学听我讲
游学听我讲 > 何颖 Rebec
何颖 Rebec
何颖 Rebec

出生于香港,曾旅居北京,学历为银河系地球大学游乐系一级荣誉生,主修离家出走,副修饮饮食食。2010年初,出版《50+1》私家旅游系列,著作包括香港、台北、北京、上海及纽约。自2013年起推出《Hohoho’s Girly Walk好好好女游系列》,作品包括台北、广州、首尔、清迈、釜山・济洲及冲绳。


釜山大学区戒指教室咖啡馆

2015-11-26

 

不少地方都有Gallery咖啡室又或者杂货店咖啡室,而在釜山的庆星大学、釜庆大学附近,有一家可以让人一喝咖啡一边学门手作的咖啡店!这家咖啡店正是深受情侣欢迎的纯银戒指工作咖啡室,为另一半留下甜蜜回忆。

韩国不少情侣都会在周末时到戒指教室咖啡馆来学艺,互相为对方制作戒指,刻上名字,sweet到晕!教室环境好大,有20-30张木工桌椅,周末时几乎全场满座!每个人都密密做低头族!用心制作戒指。教室会提供99.9%的银来制作,老师会提供样版给客人参考,所以不用为想不出款式而烦恼。以挑选最简单的款式来计算,最少也需要花上2-3小时制作完成一只戒指!不少情侣一起前来互为对方制作情侣戒,实在太甜蜜了吧!收费视乎挑选款式,一般戒指每只KRW 40,000-KRW 60,000、手链或项链则KRW 40,000;咖啡价钱另计。
除了戒指外,还可以选择制作手链或颈链吊饰。既可以叹咖啡,又可以互相交流细艺,难怪这里是韩国朋友的约会热点!周末人较多,记得预约!

亲手打造的纯银戒指工序都颇为繁复:又要火枪加热、又要用木槌为戒指定型、再用火枪焊接,不断以锉刀、锯子等工具修正戒指形状、电机打磨抛光,最后找老师代劳以激光刻字,才大功告成!大概所有收到的人都会甜到入心!

网址:http://www.banjimaking.com

 

载入中...
收 听
关键字: | 釜山 | 大学区 | 戒指 | 教室 | 咖啡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