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rning
游学全世界 Learning Adventure
游学听我讲
游学听我讲 > 何颖 Rebec
何颖 Rebec
何颖 Rebec

出生于香港,曾旅居北京,学历为银河系地球大学游乐系一级荣誉生,主修离家出走,副修饮饮食食。2010年初,出版《50+1》私家旅游系列,著作包括香港、台北、北京、上海及纽约。自2013年起推出《Hohoho’s Girly Walk好好好女游系列》,作品包括台北、广州、首尔、清迈、釜山・济洲及冲绳。


首尔庆熙大学短期韩语课程

2017-01-05

 

韩国观光公社与庆熙大学国际教育院自2012年起携手推出了「Fun Korean Language Trip(简称FKLT)」的韩语课程。这个课程的学生,可以在观光公社选定的韩国家庭中寄宿1个礼拜,同时于庆熙大学国际教育院学习韩语与韩国文化的课程。既可以简单、有趣地让外国人轻松学习韩语与韩国文化,对于无法在韩国长期研修或留学的外国人而言,是最合适的学习课程。

「FKLT」课程的第1天,先是分班试。这是为了解课程参加者们基本韩语能力,然后将差不多水平的同学分到同一班里;不过既然叫「Fun Korean」,所以同学也不用太大压力,我坦白告诉你,我是交白卷的!不过同班竟然不止我一个「白纸学生」,所以我们都被编排在一起。虽为短期课程,但一样有开学礼和修业礼!

除了一般的语文课,还有趣味十足的K-Pop和K-Drama 课!就是上堂唱歌跳舞,甚至睇韩剧!透过这些课程内容来学日常韩语。

学校也会安排大学生Helper同学来为我们这些「新生」带路游校园,甚至有一天一起外游首尔,增进交流。课程还送我一课年糕博物馆Cooking Class作为课外活动,制作出来的南瓜蛋糕和传统花型年糕,连我的韩国妈妈都赞好呢!

20小时的韩语课的确不可能变得突然流利,但是生活用语学到很多。被韩文包围着的生活,我会迫自己尽量讲、尽量睇。除了学校上课,我的homestay也真的教晓了我许多生活用到的生字或句子;能够即学即用是最好玩的一件事。

Fun Korean Language Trip

※ 上午: 韩语课(韩流文化相关)/ 下午: 自由活动/ 住宿:韩国之家Korea Stay(寄宿家庭)

※ 将自每一梯次FKLT参加者抽选3~5名,赠与K-pop电视节目录影门票
○ Music Bank : http://www.kbs.co.kr/2tv/enter/musicbank/
○ The Show : http://program.sbs.co.kr/builder/programMainList.do?pgm_id=22000006194

☞ 申请资格: 对韩国感兴趣的外国人(18岁~45岁)

☞ 报名费用: 600,000韩元

※包含课程费用、寄宿家庭住宿费(机票与个人生活费另计)
网址:http://big5chinese.visitkorea.or.kr/cht/SI/SI_CH_2_14.jsp?gotoPage=1&cid=1733518

负责旅行社:Plus Planner
Tel: +82-2-2238-2895
Fax: +82-2-2238-2894
Email: alex@winterfriend.com

(照片由被访者提供)

 

载入中...
收 听
关键字: | 首尔 | 庆熙 | 大学 | 短期 | 韩语 | 课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