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rning
游学全世界 Learning Adventure
游学听我讲
游学听我讲 > 纪晓华 Walter KEI
纪晓华 Walter KEI
纪晓华 Walter KEI

香港著名旅游专家


台南安平古堡游学记

2017-05-01

 

今晚妙妙夏妙然邀请Walter 纪晓华,作客游学听我讲,上星期Walter带我们去台南,体验一下台南的博物馆文化!今晚Walter继续游学台南,带大家参观安平古堡!

大家都知道台南邻近太平洋海岸,因此海岸的保安对于当地居民来说,实在非常重要!在荷兰统治台湾时期,公元1624年,荷兰人在台南安平建造了台湾第一座城堡「热兰遮城」,又名奥伦治城、王城、安平城、台湾城,这里曾是荷兰人统治的中枢,更是对外贸易的总枢纽,原本的建筑格局分为方形内城与长方形外城。西元1661年,郑成功驱离荷兰人后,将此地改名为安平,郑氏王朝三代的宅第,就是现在的安平古堡所在地了!目前安平古堡西洋建筑为日占时期所建,安平古堡是台湾光复后的命名。大家可以在这里,看看当时与荷兰人战争等历史壁画及文物,以及炮台、瞭望台,感受台南接近400年历史的遗迹!

想认识台南的传统历史及了解更多当地游学资讯,就不如马上跟Walter出发,去安平古堡一带附近游学一番吧!

 

载入中...
收 听
关键字: | 台南安平古堡游学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