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rning
游学全世界 Learning Adventure
游学听我讲
游学听我讲 > 纪晓华 Walter KEI
纪晓华 Walter KEI
纪晓华 Walter KEI

香港著名旅游专家


阿根廷牛只农场看当地畜牧文化

2017-07-17

 

今晚妙妙夏妙然邀请Walter 纪晓华,作客游学听我讲,上星期Walter带我们去到台湾金门,体验一下当地的历史及生活文化!今个星期Walter就带我们跳出亚洲,去到南美州的阿根廷Argentina 去游学一番,参观阿根廷牛只农场,认识当地的畜牧文化!

Walter 认为,一个地方的饮食文化和当地的民生,其实是息息相关,如果大家去外地游学,第一件可以直接认识当地文化及生活的事,就是认识其饮食文化!阿根廷位于南美州南部,领土面积达2,780,400平方公里,位居世界第八,拉丁美洲第二,西班牙语诸国之首,横跨多个气候带。阿根廷素有「粮仓肉库」之称,农产品对国内生产总值的贡献不到一成,但每年为该国赚得外贸收入的一半以上。不说不知,原来阿根廷的饮食文化特色,深受意大利的影响?点解?转头你就知了!阿根廷除了探戈、玛黛茶与美斯,牛扒也是世界公认的一流名物,牛肉也在世界上都是非常高质的!美国牛是吃粟米等谷物长大的,而阿根廷牛则是名正言顺的草食性动物,在牧区有较多空间自由走动,享受天然的阳光和清新空气。运动量大,脂肪量少,牛味特别浓郁。研究证实产自草饲牛只的牛肉胆固醇含量较低,而天然抗氧化成份却较高,Omega 6 和 Omega 3 两种脂肪酸比例更是恰到好处。大家去阿根廷游学,都可以参加一些当地的旅行团,参观当地的牛只农场,了解一下阿根廷牛肉高质的原因,体验当地的饮食及生活文化!

想了解更多阿根廷的牛只畜牧文化及了解更多当地游学资讯,就不如马上跟Walter出发,去阿根廷游学一番吧!

 

载入中...
收 听
关键字: | 阿根廷 | 牛只 | 农场 | 畜牧 | 文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