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rning
游学全世界 Learning Adventure
游学听我讲
游学听我讲 > Peter 黄兴桂
Peter 黄兴桂
Peter 黄兴桂

人称「皮蛋黄」、「桂神」、「灯神」、「Peter黄」,毕业于美国加州大学,香港著名足球评述员。


美国芝加哥西北大学游学记

2017-07-18

 

Peter之前就曾经带我们去了美国不同的地区,好似洛杉矶、三藩市、仲有夏威夷、圣路易等地,感受美国当中的生活文化!今晚Peter就会继续带大家游学美国,经圣路易北上,去到美国东北部地区伊利诺州的大城市:芝加哥,体验当中的生活文化!

芝加哥,东临密芝根湖,芝加哥及其郊区组成的大芝加哥地区,人口超过900万,是美国仅次于纽约、洛杉矶的第三大都会区。芝加哥地处北美大陆的中心地带,为美国最重要的铁路、航空枢纽。芝加哥同时也是美国主要的金融、期货和商品交易中心之一。西北大学、伊利诺州大学都系当地著名的学府!一讲到Chicago,大家一定马上想起纸醉金门的歌舞剧"Chicago"啦,又会想起不少影视作品,好似老千计状元财、亡命天涯,又或者系美剧"Chicago Fire" (芝加哥烈火群英) 等等, 就知道呢个城市充满动感,非常发达,又好似充满罪恶!究竟呢个城市有什么值得游学的地方?今晚Peter 会介绍当地的地理、生活文化,大家不妨跟住Peter桂神去认识一下!

 

载入中...
收 听
关键字: | 美国 | 芝加哥 | 西北大学 | 游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