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rning
游学全世界 Learning Adventure
游学听我讲
游学听我讲 > 何颖 Rebec
何颖 Rebec
何颖 Rebec

出生于香港,曾旅居北京,学历为银河系地球大学游乐系一级荣誉生,主修离家出走,副修饮饮食食。2010年初,出版《50+1》私家旅游系列,著作包括香港、台北、北京、上海及纽约。自2013年起推出《Hohoho’s Girly Walk好好好女游系列》,作品包括台北、广州、首尔、清迈、釜山・济洲及冲绳。


韩国家常菜

2014-09-18

 

无论任何国家,家家户户都总有自己的地道家常菜。

今集「游学听我讲」Rebec何颖就带大家到韩国亲身学习烹调韩国家常菜。该厨艺学校由大长今后人开设,校长的祖母曾于古代宫中担任尚宫,煮菜煮得一门好手艺,因此希望把宫廷菜一直承传下去。而到后期为了让更多人认识「最传统的韩国味道」,学校更于每星期六上午为外国朋友开设「家常菜班」,每次都会教授不同的韩国正宗家常菜(例如薯仔炆牛肉、泡菜汤等)。

当你学习到烹调韩国家常菜后,也许你会对韩国留下不一样的印象和感觉呢!

 

载入中...
收 听
关键字: | 家常菜 | 韩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