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rning
游学全世界 Learning Adventure
游学听我讲
游学听我讲 > 胡慧冲 Roger Wu
胡慧冲 Roger Wu
胡慧冲 Roger Wu

泰国通


泰国互联网世界

2015-03-03

 

游学听我讲,这次再请来胡慧冲,再次带大家到泰国游学。

泰国的网络事业,算是发展迅速,所以只要到当地游学或旅游,绝不需要担心网络传送问题。网络服务基本上已很普遍。值得一提的是,虽然现在泰国已是人手一部智能手机,上网极为方便,但不少地方仍有网吧生意继续经营。

调查显示,近年来泰国的网络服务比起东南亚国家发达,受重视。据称,玩脸书、电子手帐或各式社交网络,泰国算是数一数二的。

泰国人对于社交网络重视程度算是异军突起。胡慧冲说,过去很多酒店不让顾客拍照,但现在有了网络服务,不少酒店会有游客指示,声明指:如果顾客愿意Like我们,或者将拍得的照片分享出去,就可以有些特殊优惠,算是活用网络,鼓励客人的手法之一。

所以胡慧冲说,在泰国游学基本上无须担心网络服务。即使前往泰国游学者,不是经常在酒店或商场活动,若想有网络服务,可以考虑购买一张价格约299元泰币的电话卡,或申请一张常用,且可不断增值的数据卡,就能够享受到随处使用网络的乐趣。

所以在泰国,无论是读书或游玩,只要有智能手机在手,就很容易将拍得的照片与友人分享。

 

载入中...
收 听
关键字: | 泰国 | 胡慧冲 | 互联网 | 世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