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rning
游学全世界 Learning Adventure
游学听我讲
游学听我讲 > 胡慧冲 Roger Wu
胡慧冲 Roger Wu
胡慧冲 Roger Wu

泰国通


学习泰国游学防晒术

2015-04-07

 

游学全世界游学听我讲,胡慧冲带大家到泰国游学,如何适应炎热的天气,掌握防晒术!

古语有云:一白遮三丑,泰国也不例外,泰国人对于如何保持白晢皮肤趋之若鹜。所以在当地很多韩国的美白效果的护肤品大行其道,就连爽身粉也和有防紫外光的成分在内,泰国人为了防晒,连几乎晒不到太阳的腋下竟然也都照顾到!

原来泰国人以皮肤的黑白来定社会地位;皮肤黝黑的人通常来自乡下,通常担任一些草根工作。如果到泰国游学不肪留意,泰国人为了爱白不要命的情况,30多度大热天气,但也有人为了防晒,驾驶电单车的司机,竟然会穿上黑皮衣及全副头套,避免被太阳晒到,可说是蔚为奇观.至于女孩子则会打阳伞或用书本来遮挡太阳。

胡慧冲说在泰国拍摄剧集,基本上罕见外景制作,所有电影电视明星或艺人,无论男女艺人,皮肤都以白晢为要,即使女明星在荒山野岭拍外景数日至10多天,她们仍然能够保持白晢面貌.胡慧冲说泰国的演艺圈并非没有黝黑皮肤人士,但这些人通常担任幕后粗重工作为主.

泰国人的美容院多数以帮助顾客漂白美白皮肤为主,对于用太阳灯晒黑皮肤的做法,他们倒是觉得不可思议。在泰国的泳池通常看见游泳的朋友,多数是外籍游客。泰国人游泳通常会选择在太阳下山后才去游泳。

妙妙提醒到泰国游学的朋友,切记千万不要约泰国朋友在太阳底下参加游泳或爬山之类的户外活动。

 

载入中...
收 听
关键字: | 防晒 | 游学 | 胡慧冲 | 泰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