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rning
游学全世界 Learning Adventure
游学听我讲
游学听我讲 > 纪晓华 Walter KEI
纪晓华 Walter KEI
纪晓华 Walter KEI

香港著名旅游专家


南极游学记 (2)

2015-06-01

 

纪晓华提醒大家乘船到南极的过程风高浪急,如果担心身体不适或带有小朋友的人可在开船前八小时先行服用晕浪丸,让身体先行适应。

船公司会为所有到南极探险的旅客邀请各个爱上南极的专家于去程中授课,例如历史学家讲述南极探险发展史,动物学家教授不同种类企鹅特征,生态环境专家教你保育生态,甚至有摄影师传授南极特别摄影技巧。所有课堂以英语授课,稍感不适的朋友也可安坐船舱收看课堂直播,两日船程的时间就可以好好游学一番。

坐在一百至一百二十人的船上,你可以结识到世界各地的朋友,纪晓华就认识一位来自日本的企鹅迷,他专程辞去幼稚园教职到南极探访企鹅,回到日本北海道更担任企鹅保育工作。

进入南极,大家会分成10-12人小组坐橡皮艇,每组到不同地方参观。纪晓华同船一名荷兰叔叔幸运地拍摄到鲸鱼与橡皮艇同游二十秒,距离之近叫人惊叹大自然的力量。

 

载入中...
收 听
关键字: | 游学 | 纪晓华 | 南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