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动起来》第七届全港运动会

赛事直播

主办机构保留权利随时修改赛程而无需另行通知,有关各项体育比赛的最新资料,请浏览《第七届全港运动会》官方网页
(请用Google Chrome, Firefox 或 Safari 等浏览器欣赏赛事)

重温赛事 比赛时间表

关于港运会

港运会是一个以18区区议会为参赛单位的全港性大型综合运动会,举办目的是在社区层面提供更多体育参与、交流和合作的机会,鼓励市民积极参与体育运动,从而提升地区体育水平,增加市民对居住地区的归属感;同时促进18区之间的沟通和友谊,加强社区的凝聚力。

香港电台作为公营广播机构,推广社区「普及体育」的文化也是我们其中一个目标。

《第七届全港运动会》八个体育项目的决赛赛事于5月18、19、25及26日举行,香港电台负责赛事直播制作,安排网上直播,其中排球、篮球、游泳池及5人足球四个体育项目会于港台电视32作电视直播。

联合制作:
香港电台电视部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