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剧830 大江大河2
打开

剧集简介

节目名称: 大江大河 2
播出日期: 2021年11月29日起
时间: 8:30pm
频道: 港台电视31

制作单位

出品: 上海广播电视台、东阳正午阳光影视有限公司、SMG尚世影业
原著: 阿耐
编剧: 唐尧
联合编剧: 马骋怡
导演: 李雪、黄伟
艺术总监: 孔笙
制片人: 侯鸿亮
主演: 王凯、 杨烁、 董子健、 杨采钰
内容大纲:

宋运辉(王凯饰)到东海报到,成为东海化工领导班子最年轻的高层。他将妻女接到东海工作生活,但妻子程开颜的懒惰和猜疑让两人有了裂痕,最终以离婚收场。凭借过硬的业务能力,宋运辉不断发挥骨干的作用,在前期筹备和组建合资厂的过程中不断带领东海项目渡过难关,却因风头太盛招致不满。小雷家改革步伐越迈越大,却因对安全问题的忽视导致铜厂爆炸,雷东宝(杨烁饰)因行贿遭遇牢狱之灾,出狱后建雷霆公司,给电线找到了销路,韦春红一直在雷东宝背后支撑着他。杨巡(董子健饰)来到东海发展,把市场做得风生水起,在与外资代表梁思申的合作中,一面仰视着梁思申,一面做着假账,被梁父发现,出手整治,加之寡母离世,杨巡遭受多重打击,小会计任遐迩陪在他身旁。出任中外合资厂外方经理的梁思申在工作中和宋运辉多有接触和交锋,彼此也被对方的能力折服。

角色介绍

王凯 饰 宋运辉

杨烁 饰 雷东宝

董子健 饰 杨巡

杨采钰 饰 梁思申

宣传影片

  • 播放

    大江大河2宣传片

  • 每日剧透

    07

    01

    第39集

    宋运辉来到当年喂猪的地方,向第一次来到农村的梁思申讲述了自己十五年间从山村走到东海化工厂的历程,并表示想要让目前还贫困着的中国都富起来,国家才会不惜代价的坚持改革、坚持开放。东海这么努力地跟洛达合资,就是想把这个过程缩短,融入国际市场,自己不愿给合资带来任何阻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