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剧830 心居
打开

剧集简介

节目名称: 心居
播出日期: 2023年1月3日起
时间: 8:30pm
频道: 港台电视31
内容大纲:

从外地媳妇冯晓琴大着肚子嫁到顾家算起,已经有十年了,而大姑姐顾清俞却一直提防着这个把“改变命运”写在脸上的女人。
冯晓琴督促老公顾磊向双胞胎姐姐顾清俞借钱买房,却被顾清俞巧妙化解,还透露了自己买豪宅的计划。顾磊意外去世之后,姑嫂间矛盾不断升级,单亲妈妈冯晓琴几近绝望,但也由此开始了探索自身价值的过程。
她靠自己的智慧与韧性,筹划敬老院“不晚”,并将其做大做强。顾清俞为了少女时期的梦,从闪婚到闪离,在现实与梦想中重塑了自己对生活的认知。
两个女人从对立到相互理解,不管未来再多风雨,也会一起扛着这个家。

角色介绍

冯绍峯 饰 施源

童瑶 饰 顾清俞

海清 饰 冯晓琴

张颂文 饰 展翔

每日剧透

16

02

第三十三集

冯茜茜看到葛玥手上一模一样的戒指,忙把自己手上的摘下,放进了冯大年的口袋。葛玥不小心遗失了戒指,苏望娣在冯大年身上搜出戒指,冯大年喊冤。心情糟糕的冯晓琴与展翔喝酒,把原先准备好向他表白的话,变成教他向顾清俞告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