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剧 突围

《突围》

打开

剧集简介

节目名称: 突围(粤语版)
播出日期: 2022年12月4日起
时间: 12月4日 11:45am
12月10日起(逢星期六、日) 11:00am - 12:35pm 一连两集
频道: 港台电视31
内容大纲:

中福公司是第一批国有企业,改革开放后成长为央企集团。在即将迎来80年华诞时,下属企业京州中福却陷入困境,董事长林满江(黄志忠饰)派齐本安(靳东饰)前往京州帮助企业脱困。

齐本安到任后,发现京州中福的问题既来自于市场环境,也来自于自身管理问题。一方面他要团结石红杏(闫妮饰)、牛俊杰(耿乐饰)等干部群众,对公司进行重组。另一方面他也要争取市委书记的支持,处理好和地方政府的关系。

在这一过程中齐本安坚定不移走文明发展道路,最终将京州中福带出困境。

角色介绍

靳东 饰 齐本安

闫妮 饰 石红杏

黄志忠 饰 林满江

陈晓 饰 秦小冲

秦岚 饰 范家慧

耿乐 饰 牛俊杰

每日剧透

18

02

第四十二集

牛石艳协助秦小冲覆盘两年前秦小冲的案件。两位办案的警察和范家慧、王子和等人覆盘当年事情经过。秦小冲讲述两年前事情发生的原委,希望洗清自己的冤屈,但所有证据都指向秦小冲喝醉了酒去小树林接受贿赂。钱荣成告诉了齐本安当年京丰、京胜矿交易的幕后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