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剧夜场 重启之极海听雷 第一季
打开

剧集简介

节目名称: 重启之极海听雷 第一季
播出日期: 2022年12月14日起
时间: 9:30pm
频道: 港台电视31
内容大纲:

上个世纪八十年代,一架运输机在东南亚某国的边境坠毁,意外撞出了一个古代墓穴。吴三省(余洺轩 饰)代表中方带队前往当地勘探,期间不断有队员遇难和失踪,吴三省也失踪了。长大后的吴邪(朱一龙 饰)收到一条由三叔吴三省发来的奇怪短信之后,决定和王胖子(陈明昊 饰)、张起灵(黄俊捷 饰)一起去寻找三叔失踪之谜。三人前往雷城营救因叛徒背叛而身陷困境的二叔吴二白(胡军 饰),并说服吴二白一起前往寻找南海王地宫。经通地宫解困、哑巴村地下河探秘、十一仓潜伏寻找线索后,吴邪离三叔的秘密越来越近。

角色介绍

朱一龙 饰 吴邪

胡军 饰 吴二白

谢君豪 饰 焦老板

陈明昊 饰 王胖子

黄俊捷 饰 张起灵

每日剧透

26

01

第三十二集

原来这一切都是丁主管给吴邪设下的陷阱,是他在白昊天的手机里留下的假消息,从而引诱吴邪上钩。丁主管认为吴邪是吴三省安排进十一仓来破坏他的计划,他下令让李加乐把吴邪一众一网打尽。关键时刻,李加乐良心发现,帮助吴邪一众逃出了外仓,并制服了丁主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