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剧830 怪你过份美丽
打开

剧集简介

节目名称: 怪你过份美丽
播出日期: 2022年5月6日起
时间: 8:30pm
频道: 港台电视31
内容大纲:

在“金鼎奖”的颁奖典礼上,“奇丽文化”旗下的当红明星双双获奖,风头一时无两。他们的身后,是闻名业内的“铁血经纪人”莫向晚(秦岚饰)。她冷静自负、不但善于捧红艺人,更善于将各合作方玩弄于股掌之间,剑锋所指所向披靡。然而,在镁光灯下风光无限、叱吒行业十年的莫向晚却正困于不上即下的职场牢笼。她亲手培育的艺人、亲手提拔她的老板、协作多年的同事、在假意真情之间奉来迎往的合作方、甚至她倾心相爱的男人和真心相待的朋友,都成为她在欲望都市里最熟悉的陌生人。他们成就着她的人生,却也让她面临陷入职场陷阱的危险。

角色介绍

秦岚 饰演 莫向晚

高以翔 饰演 莫北

王子异 饰演 徐陵

王耀庆 饰演 于江

惠英红 饰演 阮荔华

郭晓婷 饰演 林湘

张棪琰 饰演 祝贺

袁成杰 饰演 宋谦

弦子 饰演 管弦

田原 饰演 张萌

每日剧透

31

05

第35集

朱迪晨第二天去见林湘,不仅打不开门,密码也被更换。邹楠催促朱迪晨赶紧给莫向晚打电话,等莫向晚赶到,却为时已晚。化了精致妆容的林湘安详的平躺在牀上,留下了一张纸条:太阳升起来了,黑暗留在后面。但太阳不是我们的,完美要睡了......大雨之中,莫向晚回想曾经林湘与自己签约时的开心模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