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暴雨警告生效 上午校及全日制学校今日停课 - RTHK
A A A
气温 湿度
新闻重温 可重温过去12个月的新闻

红色暴雨警告生效 上午校及全日制学校今日停课

2022-05-13 HKT 06:00
分享工具 facebook
  • 教育局说学校应实施应急措施,并安排人手照顾可能返抵学校的学生,同时在安全情况下,才可让学生回家。(港台图片)
    教育局说学校应实施应急措施,并安排人手照顾可能返抵学校的学生,同时在安全情况下,才可让学生回家。(港台图片)
红色暴雨警告信号生效。

天文台说,香港广泛地区已录得或预料会有每小时雨量超过50毫米的大雨,而且雨势可能持续,已经或将会导致道路严重水浸及交通挤塞。

教育局发出有关学校的特别报告,表示由于红色暴雨警告信号现正生效,所有上午校及全日制学校今日停课,学校应实施应急措施,并安排人手照顾可能返抵学校的学生,同时在安全情况下,才可让学生回家。

劳工处提醒雇主应尽早预先订明雇员在暴雨警告下,及其后的工作安排,包括上班、下班、复工及在家工作等。

社署劝吁市民不要送子女或家人,到幼儿中心、提供课余托管服务的中心、长者服务中心或日间康复服务单位。

红色暴雨警告生效 上午校及全日制学校今日停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