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德权强调贡献国家初心不变 全力做好余下工作 - RTHK
A A A
气温 湿度
新闻重温 可重温过去12个月的新闻

聂德权强调贡献国家初心不变 全力做好余下工作

2022-05-16 HKT 13:50
分享工具 facebook
  • 聂德权强调贡献国家初心不变 全力做好余下工作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聂德权表示,现届政府任期到下月30日,他会全力做好余下工作,包括全力支持两届政府交接。他说,自己由公务员至出任问责官员都是为服务市民,强调贡献国家的初心一直无变。

聂德权又说,行政长官当选人李家超正全力组班,相信要给予时间及空间,他不会评论相关事宜及自己的情况。

另外,聂德权出席立法会一个委员会会议后重申,接种新冠疫苗有助减低重症及死亡,目前3岁或以上人口,超过9成已打了第一针疫苗,但已够期打第三针并已接种的20至60岁市民,只有68%,在保障上仍未足够,因此期望推动市民及早接种3剂疫苗,有助维持生活正常,控制疫情反弹。

对于本月底疫苗通行证要求接种3剂疫苗,聂德权说政府已率先带头,今日起所有政府雇员进入处所都要符合三针疫苗要求。他表示,当局很早已经公布疫苗通行证的实施时间表,而当局每日可以为市民接种10万剂疫苗,但目前每日平均只是接种3万针。

聂德权强调贡献国家初心不变 全力做好余下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