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港新增234宗新冠病毒确诊 包括42宗输入个案 - RTHK
A A A
气温 湿度
新闻重温 可重温过去12个月的新闻

本港新增234宗新冠病毒确诊 包括42宗输入个案

2022-05-16 HKT 16:34
分享工具 facebook
  • 本港新增234宗新冠病毒确诊。(shutterstock)
    本港新增234宗新冠病毒确诊。(shutterstock)
本港新增234宗新冠病毒确诊,包括42宗输入个案,没有新增死亡个案。

食肆及处所群组均有新个案,位于观塘成业工业大厦的「御善私房菜」新增2宗感染个案,累计个案增至11宗。

上环星月楼再多4人确诊,也是在5月7日晚上光顾的食客,其中2人为家人,累计个案增至56宗,当局在星月楼再发现3个环境样本呈阳性,包括抽气喉及厨房送食物的升降机。红磡新旺会桌球会多一名客人感案,累计个案14宗。 

另外,新增35宗学校呈报的阳性个案,部分为假期滞后呈报个案,涉及幼稚园、小学、中学及特殊学校,其中一间特殊学校同时有两名教职员感染,他们曾在同一办公室食饭,同一办公室的同事被视为密切接触者需要家居检疫。

有院舍呈报一名院友感染,患者于2月曾确诊,卫生防护中心估计,可能是第二次感染,也有机会是复阳个案。

本港新增234宗新冠病毒确诊 包括42宗输入个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