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市民到临时服务中心求助登记消费券转会  - RTHK
A A A
气温 湿度
新闻重温 可重温过去12个月的新闻

有市民到临时服务中心求助登记消费券转会 

2022-06-23 HKT 12:05
分享工具 facebook
  • 有市民到临时服务中心求助登记消费券转会 
2022年第二阶段消费券计划的登记期今日开始,合资格人士可在1个月内,更改储值支付工具帐户或其他登记纪录,新登记人今日起亦可进行登记。现有登记人如无意转换储值支付工具或更改其他登记纪录,则毋须办理任何手续。

政府在登记期内设立8间临时服务中心,协助市民办理手续。其中在旺角始创中心的临时服务中心,陆续有市民到场办理手续。有市民说,由于不懂得在网上更改,所以专程到中心办理,整个程序约需5分钟,过程顺畅。

有市民到中心办理更改储值支付工具手续,他说,第一阶段以八达通领取消费券,但认为八达通不能一次过以高额消费,所以第二阶段转用支付宝香港领取;亦有市民说,第一阶段时因为填错资料,补交资料时自己身处内地,所以无法领取到第一阶段消费券,今次专程到中心登记,找职员协助。

第二阶段的消费券将于8月7日起,分阶段发放。新增中银的BoC Pay及汇丰的PayMe作为领取消费券的储值支付工具,连同原来的4家,包括支付宝香港、八达通、Tap & Go「拍住赏」及WeChat Pay HK,令可选择的营办商总数增至6家。

有市民到临时服务中心求助登记消费券转会